鮮蝦雲吞麵

已退圈,此账号不再更新。

这几天上课从早上到晚外加写作业刚刚才回来没时间准备元旦的章。

放个之前刻的冬哥销魂的性感背影(*/ω\*)

【就是这次裁纸的时候手被割了现在还没好_(:з」∠)_

一个人在宿舍看着美队2跨年

今年最开心的就是基本没萌过CP的我萌上了这一对

到现在还越爱越深(*´艸`*)

还有就是跟很棒的小伙伴们换了片❤

谢谢你们愿意和我换片,你们的片我都超级喜欢

收到了好多超级棒的片也知道了自己的差距

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片

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希望还能和你们换片

谢谢你们关注我
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。




评论(14)
热度(108)

© 鮮蝦雲吞麵 | Powered by LOFTER